林欢

娱乐至死 友谊长存

真我/嘴太干引发的荒唐事

沙雕文学

00.

打啵儿时嘴太干可老尴尬了😳

要做好唇部保湿哦~



01.

各位都晓得,音乐剧在舞台上,后期剪辑就是演员本身,所以如果有亲↓密桥段,自然是要求演员真刀真枪上战场的



张真源作为我的五好丈夫,拿到打啵剧本后坐立不安的思考着怎么才能不让我知道,笑话!我怎么可能不知道!他的每一条行程,每一个工作地点时间,每天排练穿什么衣服,出门先迈哪一只脚我都能说的一清二楚



我自然大人有大量,看着他丢了魂一样的给我洗草莓和车厘子,自认为宽宏大量的说



“亲就亲呗,反正就一下,我亲的比她多,我才不会吃醋呢”



“哎呀~乖宝你最好了么么么”



“滚滚滚”


看着像个大熊一样扑过来的张真源,眼疾手快的推开他才免了变成“小公主”的惨剧



02.


说是不在意,但哪有人会看着自己男朋友和别人卿卿我我的还能毫不在意啊



瞅着张真源在台上一脸深情的,情感爆发的眼睛一眨,那个“我的专属”就一去不复返了



怎么!我就是不想理他!不看他返场!就要提前走!不给他开门!不等他睡觉!有意见?



我拖着裙尾,把准备返场后送的捧花扔进剧场门口的垃圾桶里,就叫车走了



我委屈死了,缩在被窝里,返场视频已经传出来了,甚至张真源和那个女演员的超话都建好了,看这些心里气恼的很,那还有心思护肤啊



冬天本就干燥,我把手机扔在一边倒头就睡,没涂唇膏又开着空调,不一会嘴就干的起皮,嗓子里也像是要冒火



出来拿水喝,正好碰见刚刚到家脸舞台妆都没来得及卸的张真源,看见他就来气,狠狠剜了他一眼,拿着水回房间还故意把门摔得老响



张真源卸了妆洗了澡小心翼翼的打开门,看着我坐在床边生闷气,赶紧从背后把我捞进他怀里,又捂住我即将爆发的嘴



“说好的不生气嘛~你不能说话不算话啊”



看着比我还委屈的松鼠,真是不好在说他什么了,无奈的叹叹气,带着他钻被窝了



谁知道!这皮娃儿居然这么得寸进尺,还没沾枕头,搂着我的脖子就怼了上来,嘴唇本就干的不得了,经他这么一亲,瞬间裂开来一到,疼得我猛的吸气想给他推开



但是他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把我嘴唇~亲~裂了这回事,以为只是我还在生气,亲亲就能哄好这类欲扬先抑的手段罢了



嘴唇不停的摩擦着脆弱的伤口,我又怕疼的很,生理盐水一下就出来了,带着哭腔哼唧了一声果然,上一秒还挂在我身上撒泼的松鼠,下一秒就赶紧给我拉起来抱怀里,一下一下的摩挲着后背,开了夜灯



“怎么了?不哭啊…我…我也是没办法,拿到这个角色总不能罢演吧,本来都说好我不演这个了,可是他们硬要换我也没办…”



“呆瓜!你把我嘴*亲*裂了知道不知道!疼死了!”





张真源晕晕乎乎的抬起头,看见嘴唇上的一道伤口,尴尬的恨不得下一秒就钻被子里不出来



“我…我没看到,我错了我弄疼乖乖了,别生气了,我去给你拿唇膜好不好?”



“你个憨批!我刚刚推你干嘛不起来!嘤…”



我委屈



“哎呀不哭,我我我吹吹,吹吹就不疼了”



看着张真源浑身上下透露着专心给我在我嘴唇上吹吹,着实是可爱住了



一个没憋住笑出了声




“你不生气啦”


张真源试探性的开口问话,拿起一边的唇膜小心翼翼的照顾到我嘴唇的边边角角



“怎么,我男朋友都跟人家亲上了,我吃个醋还不行吗?”



“…那好吧,我错了,我不该跟别人亲亲,我罪大恶极惹乖乖生气,小的认打认罚,还求乖宝大人有大量别跟小的计较了,等你不生气了就来抱抱我”



“噗…傻子,我困了快摸摸头哄我睡觉”


我像个小猫儿一样钻进他怀里,环住他精瘦的腰,脑袋埋在他安全感十足的抱抱里,蹭蹭他的下巴示好



他也照做,嘴角的笑都压不住了,揉揉我毛绒绒的脑袋然后把我俩塞进被窝,真的像哄小孩一样拍拍哄睡觉




某些人作妖要和我老公亲亲,怎么,亲了就是你的了?


最后不还得乖乖的来给我道歉哄我睡觉,没办法,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,从头到脚都是!😏

评论(16)

热度(211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