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欢

娱乐至死 友谊长存

真我/夫人的兔子不能送

微火葬场/私设如⛰️/甜饼/ooc



00.

不要把夫人喜欢的兔子送给别人

会变得不幸



“那是我的兔子(◞‸◟ )”


01.


自从收到定做的jellycat大兔子之后,我恨不得每天都抱着它睡觉,嗜毛绒玩具如命的我提出来要定做大兔子的要求之后

张真源就好像那些个欲.求.不满的家庭妇男,提出要求



“如果要定做兔子,那么床上就不能再有其他玩具了”(委屈🥺)



看着手机屏幕里可怜巴巴想让我带它回家的大兔子,和床上多到睡觉都需要刨个坑出来的毛绒玩具,心一横答应他了




张真源欢天喜地的把娃娃都收起来放进客房的衣柜,终于可以抱着老婆睡觉觉嘞



好景不长,当兔子第一天到家的时候,柔软的触感,丝滑的绒毛让我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粘在它身上,再加上兔子体型巨大,完美的把我和张真源隔开了



我倒是不在意,张真源就不行了,每天瘪着个嘴,黏黏糊糊的要我抱他睡,夏天又有些热,我被他吵吵烦了干脆翻过身去,这样大兔子就愉快的躺在了我们俩中间




每天看我一回家就扑在大兔子身上,亲亲腻腻的喊“兔兔!~”

还要给兔兔一个大大的mua!


每次不小心碰到了,还要小心翼翼的揉揉问它疼不疼




张先生os:什么嘛,以前都是这样对我好吧



他愈发讨厌这只兔子,经常趁我不在家,偷偷给兔兔几拳,被我发现后,强迫的给兔兔鞠躬道歉




于是我被约谈了,张先生现在觉得自己好像头顶绿帽,非常严肃的要求我和兔兔保持距离!我口头答应,但依然每天黏着兔兔



得,张真源觉得自己现在就是被打入冷宫的妃子,委屈巴巴的缩在一边,这种情况持续的一个星期,小张张觉得不能再坐以待毙了,必须主动出击



邪恶的苗头在他脑壳里长出来,导致他出现了一些不计后果的行为



02.

下周是宋亚轩妹妹的生日了,小桔子五岁了,我想着小姑娘都会喜欢水晶皇冠,毕竟哪个女生不想当公主呢



于是和张真源商量着定做一个小皇冠👑,看着张真源飘忽不定的眼神,以为只是他对这些事不感兴趣



生日当天,总感觉一切事情都在阻止我去到生日宴会的现场,比如鞋跟突然断了,车子没油了,还有同事不想让我离开的拙劣理由,终于我到了酒店,提着皇冠进去的时候,张真源眼神飘忽不定,一和我对上视线就心虚的转开




我准备去放礼物,张真源却突然绕到我面前拦着我不让我去礼物区



“内个…要要切蛋糕了,我们直接去给桔子带上吧”(慌)


觉得有道理就跟他去了,给桔子带上皇冠后,她激动的扑过来抱着我



“谢谢姐姐!送我兔子还送我皇冠,桔子最喜欢姐姐了!”


兔子?我一皱眉抬头看向张真源

张真源顿时心头一紧!赶紧躲在宋亚轩身后当鸵鸟,宋亚轩一脸迷惑的指了指躺在沙发上的大兔子



我的……



那一看就是我的大兔子……


我刚想质问张真源怎么回事,小桔子就拉着我去吃蛋糕



一场生日宴会下来,张真源总是刻意躲开我的眼神,还总是躲在宋亚轩身后,我看着桔子把自己埋进兔子里,还把大兔子的手放在自己的身上,想起来我自己也常常这么干



虽然难受的不得了,但总不能去和一个小朋友要兔子吧,我拿着蛋糕,看着兔子,叉子一下一下的扎在蛋糕上,柔软的蛋糕早就被我折磨的不成样子了,张真源心虚的盯着我手里的蛋糕,总觉得被扎的好像是自己



现在在张真源眼里我是容嬷嬷他是紫薇,我扎一下蛋糕,他就缩在宋亚轩后面抖一下



“轩儿啊,我好像闯祸了……”



宋亚轩不明所以的看向我,又看到手里的蛋糕和紧紧盯着大兔子的眼睛,赶紧摁住张真源


“张哥你告诉我这兔子来头是什么!”




“就…她前几天定做的……”张真源心虚到不行,眼神飘忽不定,语气也怂的不行“谁让她天天抱兔子不抱我的…”



宋亚轩只觉得心里发毛,然后绝望的晃着张真源的肩膀


“哥,我高三的时候,把她的独角兽碰到水里了,但是我保证洗的干干净净的还给她了,然后接下来一个星期我都在水逆,

比如写好的作业突然不见,

自行车骑着骑着突然没气,

不停的窜稀!

裤子后面出现两个大洞,

袜子出现在枕头里!

表白墙上出现我睡死的丑照

种种令人发指的事情!!哥啊,不管发生什么都绝对不要动林欢的娃娃,你上高中的时候不知道吗???”




张真源被吓蒙了,呆滞的望向表情已经从怒气满满变得满腹委屈的我,刚想过来道歉,就看见我提起包捞起衣服,急急忙忙找了个拙劣的理由就走了


“我…我火上还有东西,你们玩,我先走了”



03.


酒店离家不远,走路就能到,我穿着断了根的鞋,脚后跟都被磨破了,一瘸一拐的走进小区里,眼泪是绷不住了,现在居然会因为这么点小事哭的稀里哗啦的,真是被张真源保护的太好了


刚要关门进去,就被气喘吁吁的张真源拦住门



“…哈哈…哈哈乖乖你你都到家了啊”


他局促的进来关上门,想接过我的包,我没理他,扔下包和外套就转头进了客房,把所有的娃娃都扒拉出来放在客房的床上,张真源一脸尴尬的想来帮忙却被我拍开


把娃娃都放上床之后,我直接就缩进被子里了,随便捞来一只抱进怀里,一个人在被子里掉眼泪



张真源知道今天我是肯定不会回主卧睡了,于是想给自己腾个地,悄悄地把娃娃一点一点的搬下去,准备钻进来



“大兔子都没有了!这些也不让我抱吗?!”



看着小姑娘突然掀开被子坐起来,眼眶红红的头发也乱糟糟的质问自己,张真源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



“抱,抱!我这就给你抱回来”


于是张真源不情不愿的把娃娃又放回床上,只能蹲着床边,耐心的哄着,希望小姑娘可以不和自己计较了


“乖乖你让我上去嘛,我知道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不该把你的兔子送给别人,我…我马上就是再定做一个回来好不好,你就别生气了”


“你是不是还没卸妆啊?我们起来洗个脸再睡好不好?”


“你刚刚在那都没吃东西,我给你下个面好不好?”


“乖乖理我一下好不好”



眼看床上的小团子还是伤心欲绝,张真源站起来踢了一下床板,然后猛然倒地展现自己影帝般的演技


“哎呀!碰到脚了好疼好疼!哎呀呀!好像骨折了,救命好疼!”


我有些慌张的掀开被子,结果看到张真源啥事没有的坐在地上,生气的砸过去一个枕头


张真源赶紧过来搂住我,带着薄茧的指腹慌张的擦着我眼底的泪痕



“……再哭老公心疼了”



“你才不是我老公!我老公才…才不会把我的兔兔送给别人,你不许抱我!”对着他就是一顿猫猫拳


他顺着我的脊梁骨一下一下的摩挲着,是要给我顺顺气


“你看桔子那么喜欢那只兔子,我们就当满足妹妹小公主的心愿了好不好?”


张真源想着或许可以小小的利用一下我对桔子的喜欢,来缓解我们之间的关系



“那是我的兔子!我也喜欢啊!你怎么就只想着别人!都不想着我!分手!滚!😡”



“不分手!这可不能乱说啊乖,我再去定做一个好不好?马上就去”



“我不要!分手!!”





我开始闹起了小孩子脾气,这是我第一次朝他喊分手,张真源也尴尬住了。我挣脱开他的怀抱,把自己埋进被子里,客房的床不大,现在堆满了娃娃,根本躺不下两个人




我故意睡在床中间,让他没地方躺,没过一会就睡着了



张真源也不敢走,也不敢上床,只能委委屈屈的趴在床边等着我醒



04.


隔天一早,我就看见一只松鼠委委屈屈的趴在床边,看见他就来气,习惯性的去抱旁边的兔子,才突然反应过来


自己的兔子现在可能正躺在桔子的床上,于是狠狠给了张真源一巴掌



张真源被打蒙了赶紧坐了起来


“老婆你醒啦!我给你做早饭好不好?脚都磨破了,我昨天晚上给你粘上了创可贴,你看看这会能不能走”


“谁是你老婆!”

掀开被子一看👀,果然粘上了创可贴,仔细一看,这不是我买兔子时候送的同款吗?


刚想去撕下来,就被张真源拦住



“别别别乖,别跟自己过不去啊,你乖乖吃饭,我保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随你处置好不好?”


“别不理我啊……”



虽然还是一句话也不想跟他说,真是!谁要跟一个把自己老婆的宝贝送给别人的混蛋说话啊,要不是房产证上有他的名字!我现在恨不得把他赶出去!



张真源小心翼翼的把鸡蛋面放在我面前,好吧抵挡不住美食诱惑的我,没骨气的吃了他的面



“嘿嘿…乖乖都吃我做到饭了,能不能不生气啦?”


“兔子哪有我抱着舒服啊是吧,以后晚上我抱你睡好不好?回来主卧吧……”



不说还好,一说我就想起来兔子柔软的毛,蓬蓬的肚子,好rua的耳朵和尾巴,一想起来现在它可能在别人怀里被别人rua我就是鼻头一酸



一边嚼着鸡蛋一边抽抽着鼻子,眼眶也开始发酸,摔下筷子从卧室找了一只最大的独角兽窝进沙发看电视



张张绝望

怎么才能哄好因为自己作惹哭的太太

欢欢委屈

什么时候可以抱到兔兔……



张真源坐过来沙发上,看着好不容易平静的我,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,委委屈屈的像个受气的小媳妇缩在一边




这时门铃响了,是宋亚轩和小桔子……还有大兔兔



“你们怎么……”

张真源看着缩在沙发里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想大兔兔的我,尴尬的朝宋亚轩笑笑



桔子抱着大兔子跑过来,塞进泪眼婆娑的我怀里


“姐姐!兔兔昨天跟我说它好想姐姐,我猜姐姐也很想兔兔吧,虽然桔子喜欢兔兔,可是桔子想妈妈的时候也会很难受,桔子不想让姐姐难过,所以桔子把兔兔送回来了”



看着小桔子一脸真挚的表情,我有些不好意思


“可是,这是姐姐送给桔子的生日礼物啊,送给别人的哪有收回来的道理?”



“没事的,桔子有小皇冠啊~嘿嘿,别怕,桔子还是最喜欢姐姐了”



说着吧唧的在我脸上留下一个亲亲,我抱起桔子,直接忽视张真源和宋亚轩,带着桔子去吃冰激凌


出了门顺便拉黑了张真源的微信和电话



“我的天哪!呼~我……谢谢(*꒦ິ⌓꒦ີ),你干什么了??”

张真源一脸的求知欲,心里满是庆幸



“我就昨天躲在兔子后面说,好想姐姐好想姐姐,小孩子嘛好骗,倒是张哥你,今天要不是我你就死定了!”



“我知道…我有罪…😥我差点就没老婆了”



“别说了,你好好想想怎么给林欢道歉吧,真无语这种混蛋事也干得出来哦🙄”




05.


送走小桔子和宋亚轩后,我抱起兔兔,走进客房,顺便把门带上了,搬来几个打包箱,把我的娃娃都装好,包括兔兔,等着搬家公司来帮我搬走



我把箱子都挪出去的时候,张真源急了


“诶!你还当真啊,不行不能走,你走了我怎么办😥”



“您今天能把兔兔送走,指不定明天就把我也送走了,起开,别挡路”

我眼神都不想分给他一个,推着箱子就要往门口走



“夫人~你不能这样,我错了!我做事不过脑子,我太自私,我不顾你的想法,别走”


张真源过来把我揽进怀里,好像要把我锁在他怀里再也跑不出去


“嘤~”


!!??

??????



张真源!



哭了??



我突然手足无措起来,恋爱这么久还是头一次见他哭,啪嗒一滴眼泪落在我肩颈上,惹的我浑身一阵颤栗



“乖乖不分手好不好…我真的错了,你留下我随你欺负,我知道我混蛋,你要是还生气你把我的吉他也拿去送给别人,我认罚……呜呜呜别走好不好,别这样折磨我了…真真受不了了…看乖乖哭我也难受……”



“张真源,是你欺负我好吧,你还骗我!现在还要我哄你啦?你讲不讲理”


我没好气的盯着他,看着他泪眼汪汪,有几分心软,但是还是不想这么轻易就原谅他



“乖乖……”



“行了!退了订单吧”


我把手机扔给他,又缩回了沙发上,张真源笑弯了眼睛,退了订单黏黏糊糊的贴过来要抱



“走开!我可没说我原谅你了”



我扒拉着他,突然对上他水汪汪的眼睛,时不时还眨巴眨巴



“老婆……嘤”



“好了,停!看你表现”



“mua!我就知道乖乖最好了”



接着被他按进怀里一顿rua,我突然觉得我的兔子好像平时不是那么舒服了…


要窒息了救救


end

评论(161)

热度(7544)

  1. 共3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